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带娃日常4

带娃日常的最后一篇,其他系列敬请期待!

*十分ooc,国际三禁。

*勿上升真人,选手本人别看,不然你人没了!

*内含李哥/scout/777


*李哥

韩文真的好麻烦所以用中文代替了

“妈妈,妹妹睡着了,我可以去吃点水果吗?”

大宝站在厨房门口,推了推眼镜。你把果盘放到大宝手里,摸了摸他的头,大宝顿时就笑嘻嘻的,蹦蹦跳跳地到客厅去快乐玩耍。

大宝是个活泼的,但是有了妹妹,居然破天荒地要求帮你带妹妹,而且有模有样的,一开始还惊到了你和李相赫。

你打算偷偷了解一下大宝为什么会突然主动要求带妹妹,所以第二天,你和李相赫偷偷在门口观察大宝。

“这样不太好吧?”

李相赫转过头来看你,你示意他不要出声,然后透过门缝看到——

“嘿嘿,我有妹妹了,他们都没有,所以我是班上的老大。”

大宝一边摇着小女儿的摇篮,脸上是憨憨的笑容。看妹妹一直睁着眼睛,大宝皮了一下,冲妹妹做了一个鬼脸,逗得妹妹咯咯笑。

“我是班里的老大,老大,老大~”

大宝哼着不成调的小曲,门外的你和李相赫不禁失笑。原来大宝是因为妹妹所以当上了班里的老大,尝到了甜头,难怪会如此心甘情愿地带妹妹。

你看到大宝好像要走过来了,你慌慌地看了一眼李相赫。李相赫快速掩住你的眼睛,在你唇上轻轻一吻。

“好了,这样你就没看到了。”

走出来的大宝背过身去偷笑,你靠在李相赫肩上,羞红了脸。


*777

明凯很羡慕李汭燦有一个女儿。女儿多好呀,乖乖的,还可以给她置办一切粉粉的东西。

“我想要一个女儿。”

明凯对你说。原本正在看书的你立马放下书,喝了口水调整了一下情绪。

“克烈儿辣舞,你想好了?”

“嗯。”

明凯点了点头,你很少看到他在婚后除了比赛相关露出这么渴望的眼神。

你纠结了一会,叫来了大宝。

“哈喽,爸爸妈妈,你们要给我晚安吻也不要搞得这么正式吧。”

大宝往床上一坐,晃着腿,笑嘻嘻的。

“宝贝,你想要一个妹妹吗?”

你试探地问大宝,结果大宝没多想,直接回答了这个问题,并且表示自己可以有个妹妹。

“有妹妹那挺好的,我以后一定要教妹妹操作,省得她以后菜得还不如回家养猪。”大宝玩着手指,“而且以后我拿老爸的饮料可方便很多,妹妹可以帮我......”

大宝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的,再三确定大宝的确希望有个妹妹之后,你和明凯关门,熄灯,开始干正事。

“我们以后会有一个女儿,我好开心。”

明凯的说话时语调都忍不住上扬,你紧紧抱住他:

“我也很开心,因为有你。”


*scout

你带着女儿去看了李汭燦的比赛。

女儿看不太懂,但是她还是很努力地喊着加油。

“等一下我们或许可以上台见到爸爸哦。”

你帮女儿理了理领子,“要漂漂亮亮地上去见爸爸~”

这场比赛打了很久,但宝宝还是坚持看完了。结束了比赛,你作为幸运观众上台,当然,还带着女儿。

你打算皮一把,没有搭理李汭燦,直直地走向赵礼杰。

“哇,好年轻的妈妈啊,是拿了jiejie的礼物呢,请问有什么想对jiejie说的吗”

你一直观察着李汭燦的脸色,一看到你选了赵礼杰,原本一脸愉悦的他脸色顿时黑成了锅底。

哦吼,玩脱了。

你说了几句鼓励赵礼杰的话,飞速地合了影,然后匆匆地下了台。

李汭燦一直冷冷地看着你这边,一直都没什么好脸色。

回到家,李汭燦把你按在墙上:

“在老公面前撩其他男人的感觉好吗?”

你有点慌乱,低下头去,弱弱地回应。李汭燦的狐狸眼眯了眯,低下头啃咬着你的嘴唇。

“你完了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2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