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有宝宝啦

*十分ooc,国际三禁。

*勿上升,选手本人别看,不然佳慧来找你哦。

*内含kanavi/crisp/smlz


*kanavi

你已经两个月没来例假了,并且变得特别喜欢吃酸,什么梅子,酸奶,李子都必不可少。

“亲爱的,我好难受。”

你摸着肚子,刚刚才吐过一回的你脸色不太好,吓得徐进赫赶紧扶你坐下,问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。

“可不要出什么问题了,你是我的宝贝啊。”

徐进赫折腾了好久,带你到医院看看。挂号时他一直在念叨,为了让他停止想象不好的东西,你亲了亲他。

“别担心,说不定没那么坏。”

你突如其来亲了他一口,使得他呆呆地看着你,脸红红的。“挂号啦!”你拍了拍他的肩,这才缓过神来。

他急匆匆地牵着你奔向诊室,结果辗转许久才得到医生的一句先去做个检查。徐进赫问你累不累,让你坐在离他不远的椅子上休息,自己去挂号。

整了好久,出检查报告时你已经很疲惫了。徐进赫飞一样地向你冲过来,脸上满是喜色,手紧紧捏着那张报告单,把你搂入怀里。

“宝贝,以后的几个月你辛苦了。”

你没有听懂他的意思,“怎么了?是有什么问题需要静养吗?”

你攥着衣角,徐进赫把报告单递给你:

“我们有宝宝了!”

你刚刚的疲惫瞬间烟消云散。

“真好,我们有宝宝咯!”


*crisp

今天fpx基地门口不知怎的多了几只喜鹊,一直在叫。

“刚刚我去扔垃圾发现有几只喜鹊在基地门口叫,是在暗示我们s10会夺冠吗?”

林炜翔坐在位置上憨憨笑。

刘青松冷冷地扫了他一眼,骂了一句傻逼,催他赶紧rank,不要偷懒,自己却偷偷拿起手机查喜鹊来了有什么好兆头,一边念叨着:

“会有好运吗......”

不一会儿,你的电话打了过来。你催他来医院,因为出大事了。他骂骂咧咧地收着东西,叫了辆车赶到了医院,看到了拿着报告单的你。

“松松!这里!”

你急切地向他招手,他向你奔过来,你报告单递给他,原本想要口吐芬芳的衡阳国主顿在那里。

“我要当爸爸了?那喜鹊可真灵啊...”

刘青松还没有缓过来,你在他眼前晃了晃:

“松松就不关心关心妈妈吗,妈妈好伤心。”

说完你还嘟着嘴瞪了一眼刘青松。他低下头来亲亲你。

“臭狗,允许你从出气筒升为衡阳国王后。”


*smlz

最近你一点食欲都没有,每餐只能勉勉强强吃上几口,吃完就开始吐,消瘦了一圈。韩金都看在眼里,想着找个好机会带你去医院看看。

“呕——”

你又开始吐了,韩金轻轻拍着你的背,紧锁着眉头。

“还是去医院看看吧”

韩金给你递了杯水,扶着你,拿好东西准备出发。他显然很紧张,牵着你的手有着一层薄薄的汗。你想安慰他,让他不要那么紧张,但不知道能说什么,只能紧紧回握。

韩金扶你下了车,挂完号到医生那里看诊,做完检查已经很晚了。你和韩金一起把掩着报告单的手拿起来,看到结果的一刹那,你和韩金都惊喜得不得了。

“马哥马哥!我好开心啊!”你扑到韩金怀里,他脸上也难得有了笑容。

当天,韩金发了条微博,表示自己有了孩子,并且破天荒地秀了一波恩爱。

网友表示爷的青春结束了,赞韩金是个闷声发大财的天才。

评论(9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