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kanavix你】主持被选手撩爆了的故事

*国际三禁,十分ooc,请勿上升,选手本人别看。

*Kanavi单人场,是@不会不会真的不会打野 集美点的文。

只是一小块甜饼^^希望喜欢^^


你今天要采访徐进赫,为了整活,中间穿插了一些“有趣”的环节。

看到手卡上的字时,你还是忍不住笑了。

“请kan宝比个心,然后说一句撕少的名句吧。”

对于撕破伤口丶还是有点了解的kan宝转过来,对你比心道:

“我能守护,亦能暖心,爱你( ˘ ³˘)(´∀`)♡”

得,kan宝一上来就开大,你咽了咽口水,继续整活。

“kan宝能分享一下自己的...额,初恋故事吗?”

你感觉自己要把头埋进手卡里了,深呼一口气,暗自夸自己多抹了一点粉底液。

徐进赫直勾勾地盯着你,“我的初恋,就是这个小姐姐,”他指着你“是不是很漂亮。”

“inb哥说,有喜欢的女孩,就要主动出击。”

你的耳朵红得要命,内塔被攻破,名为徐进赫的战士正高歌猛进。

徐进赫居然就这样公布了你和他的恋情。

你还是坚持整活:

“kan宝希望自己的女友,称呼自己为什么?”

他有些兴奋:

“我希望…叫老公吧。”

这暗示够明显了,你强撑着采访,一结束就灰溜溜地跑下了台。

整活是道送命题。

徐进赫拉着你的手腕:

“亲爱的,真的不实现一下我的愿望吗?”

你埋在他的胸口:“老公。”

战士Kanavi沦陷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番外

此后,你的直播间到处都在刷“叫老公”。

房管Kanavi相当不爽,表示只有他能听你叫的老公。

水友:我不应该在车里,我应该在车底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