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带娃日常

特别ooc,不喜勿喷*

勿上升,选手本人也别看,球球你啦QAQ

内含水子哥/手子哥/金贡


*水子哥


你们的儿子一岁了,一整天都在哭闹,还有吃喝拉撒之间两点一线。

众所周知,男人一旦接触到奶粉钱这三个字之后都会变得异常强大,喻文波也是如此。

今天的宝宝很爱闹,本来你想去现场看喻文波的比赛,可惜走不开,喻文波也担心你一个人带着宝宝不方便,就让你待在家里看直播就行。

“哎哟,宝贝,听话,不哭啊。”

你哄着宝宝入睡,等到入睡之后就去厨房做饭。

宝宝总算安静了一会,你如释重负,洗了洗手去择菜。

门外有开锁的声音,你想应该是喻文波回来了,下一秒就被他揽到怀里。

“回来了?”你擦了擦手,转过身给喻文波一个甜甜的吻。

喻文波摸摸你的头,眼中闪过一丝狡黠,问道:

“今天打了个3:0,有什么奖励吗?带夜生活那种。”

你懂了他的意思,脸颊染上绯红,锤了锤他的胸口“宝宝还在呢。”

喻文波苦着脸,开始向你细数他有多少个月没有碰你了,结果还没数完,宝宝又开始哇哇大叫。

“这个崽种...”喻文波咬牙切齿,但还是认命去陪宝宝。

你做完饭,发现喻文波瘫在沙发上,一脸生无可恋。你走过去问他:

“怎么了?”

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,让你亲他一口。

“宝贝,你真的太辛苦了。光哄这个崽种就这么费劲。爷需要充电”

“好,充电。”

宝宝一直在静静地看着你和喻文波,喻文波有点得意:

“你看,这个崽种至少遗传了我的情商,知道在爸妈亲亲的时候安静点,那我们就把这几个月的全都做了吧...”

你,卒。


*左手

你和卓定的女儿五个月啦,最近是休赛期,卓定就窝在家里直个播,带个娃,生活过得有滋有味。

这天卓定正在直播,你在卧室里逗宝宝。卓定趁着排队的时候来看看宝宝。宝宝笑得很开心,卓定觉得自己心都要化了,轻轻地戳着宝宝软软的脸蛋。

“女儿真的太可爱了,不愧是遗传了我老婆的优良基因,多乖,多惹人喜欢。”

他这是在间接逗你开心呢,你蹭了蹭他的肩,打趣他“这话说的真好听,和谁学的呀,我喜欢。”

他嘿嘿地笑,说是担心你产后抑郁,专门去问了小天怎么逗老婆开心。

“有你我就很开心啊,现在又有了女儿,我觉得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!”

卓定接过你怀里的女儿,笑得更开心了。

你拿起手机把这一幕拍了下来,略p了一下,给卓定看看:

“奈特,你这样真的好有父亲的感觉,直接就从卓定弟弟变成了卓定爸爸。”

“嘿嘿嘿,我想抱着女儿去排队~”

卓定抱着女儿,坐到电脑桌前,向水友们炫耀:

“嘿嘿嘿,我有一个超棒的老婆和一个超可爱的女儿~”

水友们纷纷指责卓定不当人,结果卓定拿起他的小米6,按亮屏幕,上面是你抱着女儿的照片。

“是不是超可爱!”


*金贡

“你们想看我女儿?西八,不可以!”

金贡看着弹幕上都在刷女儿,头疼不已。至于为什么会一直刷女儿呢,是因为前阵子金贡在微博上发了你带着女儿逛街的照片,小姑娘穿着粉粉的小裙子,扎着双马尾,笑得像花一样,俘获了很多男妈妈女妈妈的心。

女儿正在看图画书,看得津津有味,头时不时晃一晃,真的是太萌了。

“亲爱的,吃点水果吧”

你端着果盘坐到金贡身侧,在摄像头之外看书的女儿一听到水果这两个字,立马放下书,哒哒哒地跑过来讨水果吃。

“妈妈,我也要吃~”

女儿扑进你怀里,你叉了一块水果喂给女儿,女儿满足地晃着头,分别亲了你和金贡一口。

“宝贝,坐到爸爸这来”

金贡把女儿转移到自己怀里,这下男妈妈女妈妈们又开始刷想要组团偷孩子。

金贡威胁道:

“西八,谁敢偷我女儿,我就和他1v1!男!人!大!战,你人没了!”

这时,女儿眨巴着大眼睛问金贡:

“爸爸,什么是1v1男人大战啊?”

金贡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想了半天,才终于回话道:

“宝贝,这个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,记住啊,以后谁欺负你就叫他来和爸爸1v1男人大战。”

女儿若有所思,又问了一个让你和金贡傻眼的问题:

“那我可不可以直接和他1v1男人大战呢?”

你和金贡对视了一眼,完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