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带娃日常2

想看哪个选手请在评论说出来~

*十分ooc,国际三禁

*禁止上升,选手本人别看,要不然你人没了。

*内含Kanavi/撕少/shy哥

谁能告诉我kan宝的中文名是啥?是啥?是啥?


*Kanavi

Kanavi在微博秀出了你们的宝宝,被一些上流物品环绕着,并配字:

我的宝宝,上流👍

古代的时候宝宝满一岁了要抓周,Kanavi想要效仿,便铺了一圈的上流物品。

燕尾服,红酒,高脚杯,三分熟的韭菜盒子,应有尽有。

你们的宝宝坐在中间,环顾了四周,坐在那里舔手指,一脸呆萌。

你和Kanavi被宝宝可爱到了,拿起手机拍了一张又一张的图片。

你引导宝宝做出自己的选择,结果宝宝先跑去闻了闻那三分熟的韭菜盒子,皱了皱鼻子,又跑去摸摸燕尾服,还在上面滚了一圈。

Kanavi痴痴地看着宝宝,嘴里喃喃着:

“真可爱啊......”

你瞟了一眼Kanavi,趁他不注意,偷偷亲了他的脸,还摸了摸他的头。

宝宝突然停了下来,开始哈哈笑。

Kanavi反应过来,抱着你又亲了一口。“这样我们就扯平啦。”


*撕少

今天是你和刘青松的结婚纪念日。

你宅在家里陪宝宝玩,又亲又抱的,还要赶着给他喂奶,一口一个心肝儿,结果宝宝一直在闹,看得刘青松很不爽。

“这小破孩怎么这样呢,这么折腾我家...老婆,早知道不生了。”

刘青松拿着手机网上冲浪,一边在那里抱怨。因为宝宝,你几乎一天都没有和他聊天。

刘青松打了个电话给金贡,问了问金贡的宝贝女儿要不要找弟弟玩,然后成功地把小破孩送了出去。

没有宝宝折腾的你终于闲了下来,但是你依然没有去找刘青松,而是在房间里休息。

房间里没动静了,刘青松走到房门口,发现你躺在床上休息。其实你产后瘦得挺快的,就是总要大半夜起来照顾宝宝,眼下是一片乌青。

“这只猪,怎么一闲下来就睡...还忘了今天是那么重要的日子...”

虽然嘴上不满,但刘青松还是走到床边,吻吻你的脸颊,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。

你起来发现床头柜上放着一束花,还有一套口红,里面还藏着一张小卡片,上面写着:

结婚纪念日快乐,以后累了跟我说。

最后是刘青松龙飞凤舞的签名。


*shy哥

你们的宝宝非常喜欢听姜承録弹钢琴,每次哭的时候,就叫小甜姜给弹上一段,就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这天,宝宝正在房间里睡觉,你和姜承録在客厅里看爱情电影,你哭得稀里哗啦的,并且感叹道好久没有感受这么浪漫的感觉了。

其实你和姜承録结婚才一年,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有了女儿,就变成了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。可能是孩子太折腾人了吧。你想。

姜承録摸了摸你的头发,将你搂紧了点。

“姐姐,最近你太累了,明天我们把宝宝送到妈妈那去吧,今年的情人节都错过了 。”

说罢他还撇了撇嘴。你被他委屈的模样可爱到了,亲了亲他的额头:

“这样有没有开心一点?”

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:

“我想亲这里会更开心。”

你亲了上去。

“姐姐,如果可以...的话,我想我就不会不开心了。”

他露出了狡黠的笑容,把你按在沙发上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