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当你不舒服/受伤时2

*国际三禁,十分ooc

*勿上升,选手本人别看,要不然你人没了!

*内含金贡/李哥/撕少/kan宝


*金贡

今天你出门时扭着了脚,走回来时一瘸一拐的,看着很别扭。

“嘶,走一步都是痛的。”

你打开门,扶着墙慢慢地走,坐到沙发上。

“医药箱在哪呢”

你左翻翻右翻翻,没有找到,只得去找金韩泉。

“亲爱的,医药箱在哪呀?我刚刚没有找到。”

你摸了摸他的头发,下意识让扭到的那边降低存在感,但还是被他发现了。

“怎么回事?”他捧起你的脚踝,“怎么扭到了,我去拿药,宝贝儿你先坐在这里等我一下。”

金韩泉拿来了医药箱,过了一会,你的脚踝已经喷好药了。你向前亲了亲金韩泉的脸:

“亲爱的,爱你,么么哒!”

金贡:这句话怎么有点熟悉


*李哥

你正在厨房里做饭。今天你回来得晚,想快一点做好饭,便急匆匆地开始切菜。

李相赫在房间rank,听到你在厨房里捣鼓的声音,走到厨房,抱住你的腰。“我饿了。”说着,他自觉地帮你热好锅,乖巧地站在一旁看着你。

“芜湖,起飞!切好...嘶”

你切到了手。李相赫关掉了火,把你抱了起来,放到沙发上,从抽屉里拿了瓶碘伏给你消毒,再好好地包扎,最后打了个结,这才大功告成。

“小伤而已,不用那么麻烦吧。”

你又回到厨房,打算继续做饭,但是被李相赫按住了手。

“你受伤了,我来吧,乖。”

他摸了摸你的头,系上围裙,继续做饭。

看着“家庭煮夫”版李相赫,不得不说,你真的心动了。


*撕少

私设你是一个女爱豆

今天女团露天公演的时候,外面正在下大雨,但是公演不能取消,所以你们必须淋着雨表演。

舞台很滑,唱跳途中你摔了好几次,下台的时候膝盖已经青紫青紫的了,

你到家时已经是十一点,刘青松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你,臭着脸。

你并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,换了鞋就冲过去,坐在他大腿上,捏了捏他的脸。

“是谁惹我们松宝生气啦,跟妈妈说说,妈妈帮你收拾他!”

刘青松双手环胸,别过头去不看你。

“怎么了?不开心要和我说呀!”

你走到他对面,结果刘青松直接把今天公演的视频递给你看,声音里带着怒意:

“你看看你摔了几次!再看看你的膝盖,都成什么样了!为了赚钱都可以不要顾及自己的身体了吗?”

被刘青松这样劈头盖脸地说上一通,你委屈得不得了:“这是我的工作啊,如果我划水了会被骂死的。”

刘青松深呼吸,意识到自己话说重了,闷闷地向你道歉。最后,他还加了一句:

“其实我可以养你的。”

【松宝的我怎么写得这么长】


*kan宝

昨天晚上你没有休息好,导致这一整天都晕晕乎乎的,头一直很痛。

“亲爱的,起来吃早餐啦。”

徐进赫把被子拉开,下一秒又被你卷了回去。你还是很困,说话软软的,皱着小脸的样子在他眼中真的好可爱。

“不要!不想起来,但是又睡不着,头好痛啊...”

你整个人缩进被子里,一直不出来。

徐进赫无奈地摇了摇头,自己也缩进被子抱着你。

“为什么你也跟我一起赖?”

只见徐进赫挠了挠头,“因为你是我的宝贝,你干什么我就干什么。”

你赶紧坐了起来:

“那我可不能带坏你,起来吧起来吧。”

【为什么我每次写的字数都那么不均匀】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