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520特辑

大家520快乐!!!(没有对象的哭了

每个选手的都不一样!设定会备注!

*国际三禁,十分ooc

*勿上升,选手本人别看,不然你人没了

*内含knight/兲(天卓二人专场)


*knight

【设定:性感会撩心机女主你✘纯纯的k皇】

今天是520。你其实喜欢队里的中单卓定挺久的了,想趁着今天趁热打铁,直接攻略卓定弟弟。

你在上周就已经做好了计划,你的好闺蜜也十分支持你,打算协助你演好这场戏。

今天早上你起了个大早开始护肤,争取让自己看起来气色好一点,然后挑了一件特别性感的抹胸包臀裙,使你的36d相当显眼。

你先拍了一张自拍发了朋友圈,仅卓定可见。

你坐在位置上,悄悄地观察着卓定的反应。他的手机响了,似乎点开了什么软件,然后皱着眉头,打了挺久的字,然后一一删掉。

你特意“路过”了卓定的位置,站在那里看他排位。

“打得真好。”你又离他近了近,身上淡淡的香味钻进卓定鼻腔,他悄悄红了耳尖。

晚上,你和闺蜜一起到越约好的酒吧喝酒,掐准了点,闺蜜就拨通了卓定的电话,让他来接你。

卓定很快就到了,跑得气喘吁吁的,额发间还沾了些许汗水。

“麻烦你了,我现在带她回去。”

卓定扶着你,此时的你其实是清醒的,但还是一副醉态。你勾着卓定的脖子,嘴唇时不时掠过,卓定就顿在那里,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。

回到宿舍已经是深夜,卓定把你扶进房间,放在床上。他想要把你勾着他脖子的手解开,但是你抓住了他的手腕,用力地往下一拉,他就将你压在了床上。

你勾唇轻笑,与他交换了一个深吻。

这注定是个美妙的夜晚。

(适可而止叭哈哈)


*兲宝

【天宝的初恋女主你✘见到初恋突然说话结巴了的天宝】

今天是520,身为单身狗一枚的高天亮选择出门闲逛,结果被街上的小情侣虐得想要口吐芬芳,只得就近找了个咖啡馆坐坐。

你是/个大学生兼写手,只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去码字,于是你也来到了这家咖啡店。

就在付完账之后,你迎面撞上了高天亮。虽然很久没见,但是你还是记得的,当时你的同桌,你暗恋的学霸,但是最后没来上学了的高天亮。

“是你?!”

你和高天亮几乎是同时喊了出来。高天亮眼里满是欣喜,还有一丝丝说不出来的情绪。

“一...一起坐吗?”

高天亮有点无措,突然的偶遇让他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,更何况是自己曾经喜欢过的女孩,他到底该怎么说才能得体。

你和他一起在窗边的位置坐下,过了很久你才开了口:

“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呢。你也是自己过吗?”

真是令人尴尬的问题,你想。你在心里暗骂自己嘴笨,怎么可以在自己暗恋的男孩子面前做出这么低情商的举动。对面的高天亮也在绞尽脑汁想怎么完美地回答你,但是显然没想出答案,最后回答道:

“是...是啊,对了,我走了之后的那天,你抽屉里有没有什么信啊。”

嗯...信...你想了想,从包里拿出一封虽然没有什么皱褶,但是能看出放了很久的一封信。

“是这个吗?”

这封信你是记得很清楚的,在高天亮走的第二天,你的抽屉里就放了这封信,到现在你还留着。

高天亮显然很惊讶,忍不住问你:

“你还留着?”

你点了点头,等待着他的回话。

“那你,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”

高天亮推了推眼镜,试图掩盖自己的害羞。

“内个,我......这个不是应该男孩子说的吗”

你有点手足无措,低下头去。

高天亮直视着你:

“我,我想对你说——”

(剩下的请自行想象,可以打在评论区里,秀儿时间到——)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