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当你给他女装

*国际三禁,十分ooc,转出不认

*勿上升,选手本人别看,不然佳慧找你哦。

*内含Jackeylove/meiko/crisp

我鸽了好久,恭喜tes!滔搏站起来了!


*Jackeylove

你早就想给阿水女装了。除了头有点大,其他的真的就特适合女装。你帮他网购了一套jk制服,上下都是粉嫩嫩的,绝对是猛男必备。

“波波!快来!”

你向他招招手,喻文波带着柴柴走过来,夸了句衣服:“这衣服挺好看的,称你。”

喻文波显然没有预料到你要干啥,你牵着他的手,走到卧室,锁上了门。

“波波,换衣服啦!”

你上前解开喻文波的衣服扣子,被他制止:

“崽种,你想干嘛!爷我必不可能女装!”

你撇着嘴,假装委屈可怜巴巴:“波波,你居然连这一个小愿望都不愿意帮我实现...”

喻文波最受不了你这样,幽幽地叹了口气,表示行吧。波波无奈,波波叹气。

在一番折腾之后(此处略过限制级画面),喻文波终于换上了那套jk制服,你高兴地拍拍手:

“果真,jkl要穿jk才最合适。”说着,你拍了几张照片,噼里啪啦一顿操作,上传微博,一气呵成。

见你操作完毕,喻文波抢走了你的手机,把你压在床上:

“现在帮你实现了一个小愿望,你再帮爷实现一个小愿望。”

事后,你发微博道:极限一换一得来的女装,不说了,博主腰没了。


*meiko

田野真的很白,长相又是甜甜的奶团子一类,女装起来一定超可爱。

你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田野买了lo裙,还有假发小头饰等等,就为了看他女装。

“田野田野!快过来!有好东西!”

你向田野挥挥手,田野小跑过来搂着你:

“什么呀?好大的裙子,颜色好少女哦。”

田野仔细端详着lo裙,时不时还上手摸一摸。

田野似乎还挺喜欢,你深吸一口气,告诉他你买lo裙的目的,田野瞪大了眼睛,迅速进入鸽子模式:

“下次一定。”

你不甘心就这样失败,使出杀手锏——啵啵。

“meiko哥哥~喜欢meiko哥哥一辈子~试一下嘛,爱你,啵啵~”

你在他唇上啵了一口,他犹豫了好久,像是要上战场,点了点头。

“耶!meiko哥哥最好啦!”

你给田野换上了lo裙,穿lo的甜甜野简直不要太可爱,可爱到你感觉自己可以攻爆他。

田野还是很不习惯穿裙子的感觉,呆呆的样子像一只小白兔,你把他扑倒在沙发上:

“甜甜野,今天我要宠幸你!”

田野双手捂着脸,耳朵红得滴血:

“不要吧,我是在上面的呀!”


*crisp

你以为我刘·衡阳国主·crisp·撕破伤口丶·青松是吃素的?

他必不可能女装!每天有二十五个小时,十六个小时都在骂人的松少怎么可能女装!

他只会把你买的衣服用在他想用的地方,懂得都懂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