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我要上钻一

*国际三禁,十分ooc,请不要上升选手本人,选手本人别看。

*内含阿水/马哥/翔翔

*我真的老咕咕咕了,因为快没梗了,求点梗。


*阿水

喻文波在峡谷顶着他得职业id,十分显眼。有挺多特意演他的

演员,气的他口吐芬芳。看着可可爱爱的小柴炸毛,你心疼得不得了。

你抱着玩偶,在他身后静静ob。

“这把肯定得输,还不如装个杯。”

他熟练地装杯,配合队友收下了两个人头,血赚。他喊你过来:

“老婆!快来!”

你拍拍他的肩,他一转头,就看到你的脸:

“卧...不是,哥们,你这样好吓人。”

你一脸无辜:

“咋了?秀哦,不愧是文波,老装杯了。”说着,你提着玩偶的小手,挥了挥。

“不错吧?给哥们点奖励,再打十把真的要退役了。”

你啵了他一口。

喻文波:哥们这波赚了,上分都能...看来以后可以多装杯。

(这是文波装杯的理由🐴?)


*马哥

韩金在峡谷之巅上分,不知道为啥,总是上不去,或者太慢。

刚打完定级赛,他躺在椅子上,面无表情。

“马哥马哥,怎么样?”

你绕到他身后,把手放到他肩上。韩金喝了口茶:

“连跪三把。”

“啊这……”

你一时语塞,走到另一台电脑前,登录账号。

“我和你双排吧?我最近正好辅助玩的多,手热。”

韩金点了点头,嘴角微不可查地勾起。

你的内心os:给马哥练的辅助终于派上用场了QAQ

一局过后,看着那条蓝,韩金快乐下一把。

和女友双排,能力超级加倍?


*翔翔

林炜翔凌晨战神的名号不是盖的,林炜翔凌晨猛如虎,飞速打完定级赛,然后上床睡觉。睡到一半你好像听到林炜翔在念叨着:

“我要上钻一……”

你睁开眼,看到林炜翔正说着梦话,你拍了一下他的手臂。

“闭嘴!”

林炜翔揉了揉眼睛:

“你干嘛呀QAQ。”

你再重复了一遍,林炜翔表示这不能怪他,他不能控制。但他又话锋一转:

“我想,如果我能抱着你睡的话,也许不会。”

说着,他搂过你的腰。你自暴自弃,望向墙壁。

得,又是得被林炜翔压着睡的一晚上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