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aliebabe

保持温柔

【选手x你】带娃日常3

想要看哪个选手请在评论区说出来~

*国际三禁,十分ooc

*勿上升选手,选手本人别看,不然你人没了!

*内含lwx/wink/小天


*lwx

你正在教女儿说话。女儿只会咿咿呀呀的,你一遍一遍地教,先教她念妈妈,再教她念爸爸。

“来,宝贝,说一遍,爸爸——”

“爸——爸!”

女儿张着小嘴,含含糊糊地喊了一句爸爸,就在那一边拍着手,一边哈哈笑。

你又惊又喜,大声喊林炜翔过来:

“翔翔!!!”

“干嘛!”

林炜翔冲进房间,你深呼了一口气,对林炜翔说:

“女儿会喊爸爸了!”

林炜翔先愣了一会,然后转为狂喜,让女儿喊一句爸爸给他听听。女儿张着嘴,奶声奶气地喊了一声爸爸,林炜翔直接跳了起来。

“芜湖!起飞!!!我女儿叫我爸爸!我太开心了!”

林炜翔用力地亲了亲女儿。

你假装吃醋,阴阳怪气道:

“某个大聪明可真的是聪明,居然忘记了某个重要的人,妈妈好伤心!”

林炜翔听懂了你话里有话,又亲了亲你:

“最重要的是老婆对吧!老婆最大!”

你满意地点了点头,林炜翔又站在那里,一直对你使眼色。

“行。”你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“芜湖!我太幸福了!”

339号飞机炸弹真的快要冲向天际了。


*wink

你和张锐的女儿遗传了你俩的优良基因,尤其是那双大眼睛,水灵灵的,可讨喜了。

女儿真的很皮,喜欢到处爬来爬去,而且似乎对游戏很有天赋。

有一天,张锐正在rank,女儿爬上了桌子,吓得张锐一激灵,害怕她摔了,赶紧把她抱到腿上。

女儿一开始只是安安静静地看张锐玩游戏,结果后面开始忍不住动键盘,一次又一次地被张锐把小手移开。

女儿似乎有点不高兴,小手握成拳头,砸了键盘一下,结果这一砸,居然把张锐的闪现交了,闪现到敌方塔下,死了。队友疯狂pin问号,张锐无奈地拍了拍女儿的小爪爪。

“乖,我们不动啊。”

偷偷在张锐身后等待时机按闪现的你被女儿的操作炫到了,不禁扑哧笑出声。

张锐转过头来:

“宝贝,你......”

你尽力做好表情管理,但最后还是没憋住,笑弯了腰。

“哈哈哈,宝贝你真棒”

你捏了捏女儿的小脸,嘴快笑裂了。

女儿怎么这么逗啊。

张锐拿你们母女没办法,只能小熊摊手:

“没办法,我就是家里的食物链最底端,大宝贝和小宝贝联合起来欺负我。”他又靠了过来,“但是大宝贝在床上的时候我还是可以欺负欺负的。”

他狡猾地瞟了你一眼,你知道你的腰不保了。


*小天

不知是为什么,你和高天亮的儿子和高天亮一样,不爱洗头,每次洗头都如同上战场,特别悲凉。

每次儿子哇哇大哭的时候,高天亮就在旁边阴阳怪气,孩子也惯会抗压的,不管高天亮说什么,累了就停下来睡觉,根本不用担心。

今天你要给宝宝洗头,宝宝开始哇哇大哭,高天亮就在旁边搞他心态,也不管他到底听不听得懂。

你往浴缸里放水,把宝宝放进去。宝宝一直在拍着水,把水弄得到处都是,还溅到了你和高天亮身上。

“宝宝,听话啊,马上就好了。”

你正往宝宝头上抹泡沫,结果宝宝更闹腾了,高天亮就开始教育他:

“小小天,你这样是不对的,你看看你,就算你这样闹腾,我不还是你爹。”

你艰难地给宝宝洗完了头,你终于可以和高天亮换岗了。

“呼...真累,好热啊。”

你拉着领口,用手在扇风。

高天亮转过头来看你,咽了咽口水。

小小天好像不太满意高天亮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,开始用力地把水溅到你们身上。

高天亮一直在阴阳怪气,折腾了好久,才把小小天送出浴室。

安顿好小小天,高天亮搂上你的腰:

“既然都弄湿了,不如一起洗吧?来点有趣的,浴室,可以吗?”



评论(2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